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Mxc1rClqU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親愛的Z:

你最近過得如何?是在實驗室中打滾還是已經在工作了?

我最近慢慢地不去想你了。

這算是一種進步嗎?還是代表我漸漸地忘記你?

你留下的記憶,我依然保存甚好。

討厭,明明告訴自己不能哭的,一寫到關於你的網誌,眼淚就不爭氣地流下來
……

東湖不是東海湖,仰山橋也不是望星橋。」離開了那個環境,我們的緣分或許已經用去了大部分,而我應該認清這個事實,至少
至少,要把握住還能跟你當朋友的可能。

已經來不及了!

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過去,那個單純只為了一份感覺去衝、去愛的過去。

「你後來還有談過戀愛嗎?」

「你對那個人的感覺如何?」

這些話我都沒辦法問你了。

可惡,我難過的想要大叫了!

我知道我一無所有,可是,當年那份承諾我還是想要維繫住。

你還願意給我機會嗎?

我想你不會。

我還是那個任性、愛唸書、喜歡纏著你的那個小夥子。

忽爾!

驚覺自己這麼多年還是沒有跟你一起成長。

你離開,我挽留不回是自然而然的。

祝福你,祝福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祝福你的一切一切,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