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川蝴蝶君在戲裡說過:「先愛到先輸。」

我好像也是這樣...

原本週六晚上我投完票,回學校前,要在你學校附近跟你吃頓飯。


這是我們在MSN上說過的事情。

到了學校附近,打電話給你,你都沒接。等了一個小時,撥了十幾通電話無人回應。

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一方面又害怕你是跟別人在一起,而我卻不知道。

決定不等你之後,去逛了書店散散心。

在回學校的路上,跟阿丹談到晚上這件事情,也跟我說了很多,叫我放寬心,等語。



今天晚上,看到你MSN上線,本來說不理你的,手還是很反射式地點了進去,問了你考試結果。

你說你把手機留在家裡的事務所,所以不知道有人找你。

我是很想問說怎麼沒有回撥?但是,我沒說。

因為,我不是你男朋友,不能跟你說什麼。



跟你說話還是很高興的。

只是...該怎麼跟你互動呢?

我還在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