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1/2008vote/video.html  線上直播

我只看了後面四十分鐘。

兩者孰勝孰敗那不重要,
因為他們都在打高空,遠景跟政策規劃都很糟糕,辯論技術上的勝負都是屁。

對我而言,他們誰勝出對廿年後的台灣都只是負面(最多只有打平),
而廿年後的台灣正是我這輩人所要擔負主要責任的時候。

謝長廷、馬英九感動不了我投下這一票,
誰勝出差別不大,所以目前決定投廢票。



只想問自己,

廿年後,

我還會是一位正直且熱情的公民嗎?

我還是一位能對權勢說真話的知識分子嗎?

我會是一位能帶給下一代希望的中年人嗎?

九把刀說過:「對年輕人的期許就更簡單了,睜大眼睛看看那些你們正在瞧不起的大人們,記住他們的所作所為,長大了不要跟他們變成同一國的!」我瞧不起這些大人們,我要記住你們所做過那些我討厭的事情。廿年後,我不要變成跟你們同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