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去找老師請教英國留學的事情時,提到自己因條件不符而有退縮之意,老師的意思是說:「只要肯努力,然後機會來時才能抓住它

這句話大概是那次談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機運不是我能控制,但總有能透過努力來使自己掌握機運的途徑。

雖然老師的話很受用,不過這並不是本文的重點(誤)

重點是剛剛在聽歌時,王力宏兩年前的專輯主打歌「改變自己」,感覺很適合老師鼓勵我而說那段話時,拿來當作背景音樂之用(笑)

總之呢,我就是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當老師的主打歌,聽著就會想到老師的應援話語。



改變自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很久沒 很久沒 不如用 唱歌好了
很久沒 聽見那 又新鮮 又熟悉 的聲音
請準備 改變自己

我回來了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