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心力發新文,po些舊文充充數(掩面)



燎原火:拿一科滿分,總比拿一百科一分容易。




凌  操:「你在想什麼?」


燎原火:「孫公子。」

               「如果這是考試的最後一刻,你會怎麼總結你的答案?」


               「精彩不亮麗。」

               「起落是無常。」


               我的考試就是這樣

               精彩,卻不亮麗。

               起落,是無常。


              「後面。」

              「前面。」


             「這就是我的總結。」

             「現在,輪到我說我的總結了。」




呂  布:「要當的,終歸要當。」

燎原火:「要過的,還是過了下來。」




賈詡:罪人恭請教授歐趴!




呂布:「教授,我在想...」

           「當我不必分心於電玩上,這世上竟有人誇口...」

           「可以當掉我?!」




張飛:教授,你令我飛躍起來了!(抱拳)




臥龍:一連三天,過關之道,鞠躬盡瘁,死而後矣!




「我...非常害怕。」

「怕的不是當,而是...」

「師,竟然讓無道之人活在世上!」

「拿著考卷裡的分數,耀武揚威!」



「教授,成績還在嗎?」

「在哪裡?」



「來了!」

「主力硬拼主力,很好!」




「成績在哪裡????」

「成績?」

「心中有道嗎????」



「有  當  人  以  成  仁!!!!」



「當 ───── !!!!!」




「考之情主速,趁人所不及。」

「輕下五試,一中大意之計。」

「二中大義之計!」

「三中考王之計!」


媽的!當人考法!


10

某學系,TA回報考後改題最新情報。

「連日爆肝,完美作答。十六題全中,創新紀錄。」

「大半生任教,終於…」

教授拉開矇住雙眼的布條。

「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