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說我這幾天變得很冷漠,呵呵,心思真敏銳。

我承認最近人變得冷冷的,原因很多,對學校的不滿有之,對自己荒廢課業有之,但也許、憶起過往的許多事情,才是變成現在這樣的最大原因吧?

東海湖畔有些人,望星橋上有些事。

雖然說獅子座既專情又多情,可是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忘卻那一段過往。曾經,我以為我們的友誼會持續下去;曾經,我以為我會是他最好的朋友;曾經,我以為我會是他第二任情人。那一連串的自以為,屢屢換來的是心碎,只能躲在角落裡飲泣,而我卻不能抱怨,因為,我們會吵架,而吵架,只會讓我們更形相遠。

當初分隔兩地唸大學,我不意外,但心傷於他選擇跟他第一任情人唸同一所大學。逢甲夜市一遊,看著他們倆親暱的舉止,我只能有衷心地祝福,卻無法轉頭離去,因為「如果愛他,就會希望對方幸福。」這個信念,才是他屢屢讓我心碎,卻又不願離去的理由吧?

之後我們陸陸續續的互動,我已經可以感受到,我跟他已經漸行漸遠了。

最後,他的確離開我了!

以前,國中的國文老師告訴我:「生離更痛死別!」當時的我不以為意,認為死別就再也不能見面,而生離至少還有希望再見;老師說:「死別,至少你還知道對方去逝,還能有一座墳墓去悼念;生別,你卻完全無法得知對方的消息,是死是生,是苦是樂是悲是喜,都不是你所能得知或改變。」現在看來,還是老師說得比較正確,因為我與他,或許再也沒有機會連絡了!

離別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