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開的讀書會,已經答應人要開的史記、中通、台通三個,這學期弄完之後,以後就不要帶了。

一方面讀書會帶起來很耗時間跟精力,帶他們念一本書,我就要比他們多念兩本來作補充;另一方面,系學會方面有意為大一開讀書會,雖然尚未定案,但我想學科讀書會可以交給各科 TA去操煩了。

另外,已經答應人的世通自救讀書會,也該開始準備了。用一個學期把這讀書會解決掉,將研究所世通所要的實力打點好,就可以結束了。

剩下我跟登登自己的讀書會,進行方式也有點像是亂讀會,除了事先讀點書跟做筆記之外,倒不需要費太多事前準備功夫。如無意外,到我畢業以前,這個讀書會將持續下去。

我早就沒什麼精力去拯救別人了!課業、吹管、九五聯盟是我未來在東華的生活重心,其他的事情,就交給那些懂得人情世故的人去操勞吧。


--
我的心你並不需要去了解;我也不想特地去裝作懂你的心.......

人生路很長.....長到令人覺得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