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Z離開之後的自己:

但是他接下來的課題,
便是學習曲終人散後,獨自承受悲傷、度過傷痛,
這對他而言是一個很困難的事,
可能需要花上很長很久的時間,
但是,這也是人生。
(從網路上看來的。)

算一算,沒見到你也三年囉。從過去的日記看來,你是我日記記載最多的人─不論是大灣高中或是東吳法律時期─知道自己喜歡(愛)上你,也應該有八年了。為了你流下的眼淚,應該足夠寫上好幾十部【一公升的眼淚】吧XD

還記得我在廣播中對主持人說跟你的關係嗎?「我想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是我的真心話,從1999年八月認識你到現在,一直如此。

可惜,你真的只把我當好朋友;而我,卻不希望我們只是好朋友。

就是這樣吧。

捫心自問,明明知道你我之間是絕對不可能的,遇見你是幸福的嗎?我也不能給個全盤肯定或是否定的答案。

沒遇見你,或許我就能遇見其他適合的人吧?

遇見你,用種自嘲的口吻敘說:至少證明我是個專情的人吧?

雖然還是會偷偷哭泣,即使依舊會偷偷想你。

如果這輩子還有遇見你的可能,我希望見著你之時,能夠微笑對你說:















Z,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