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事

週日從高雄回到住處,門上夾著九、十月的電費通知單,一看要634元,天啊,我是整天宅在房間裡面花了這麼多電費嗎!為了省錢,這兩天晚上就都去閱覽室而不留在家裡唸書。這兩天從晚上七點念到十二點關門,大概可以念個4.5小時,算算也是頗多的;但是就不能邊念邊聽BBC來練聽力,看來還得另找辦法練我的英文聽力。

下午世通(一)發期中考的英文翻譯部分,滿分20,我拿到12.5分,算是及格了。美玫老師說他已經非常放鬆地去評分了,所以希望大家能事後再重新翻譯一次,不到12分的要交回去給他。下課後,老師說我要回去自我檢討,怎麼重修的人只拿這樣的分數。卷子發下來的感想,總有大一台通期中考發下來的歷史重演,「......一切偉大的世界歷史事變與人物,可以說都出現兩次......第一次是作為悲劇出現,第二次是作為笑劇出現。」KarlMax如是說。我這不對稱表現的缺點,真的得好好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