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的幸福

晚上跟冠宇、毓青、政賢去吃御鮮坊。冠宇推薦我點翅腿套餐,我另外加點單道蒜泥白肉,吃到快完時,冠宇幫毓青吃剩下的義大利肉醬麵,我跟冠宇要一口來吃看看,沒想到說這道肉醬麵很合我的口味,於是倆人分著吃完它;回頭吃自己的翅腿卻有些吃不下,便將剩下的兩支翅腿跟政賢換他的雞排切片,連同蒜泥白肉吃下肚,算是解決掉晚餐。

當下就跟冠宇說以後來吃御鮮坊要點義大利肉醬麵,而且跟他一樣,我們都是吃到一道很喜歡的菜就會一直吃下去,政賢在旁舉例說就像我歌無限反覆聽一樣XD

我們四人邊吃邊聊,看著冠宇跟毓青這對閃光,在桌子的視線遮蔽下牽手(你們以為政賢跟我看不到嘛XD),還有毓青一直ㄉㄧㄤ冠宇,就看冠宇那付甘之如飴的面容,令我頗為羨慕。

幾個朋友說我其實外在條件很不錯,但是為何就是沒辦法談戀愛?個性太糟糕或許是重點吧!講話機車,而且又不懂得人際互動的方式,才會是我沒人要的主因。

所以其實看著冠宇跟毓青兩人植甜蜜於平淡生活裡的互動,說實話,還挺欣羨的。滿希望能夠遇到這樣子的對象,兩個人過著平淡生活就好了。

真心祝福兩位愛情能長長久久,我等著接你們給我的紅色炸彈

--
擦神燈三下後,燈神就問:「想許什麼願望?」,我說:「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這段話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並在他失意和不順心時保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