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太無聊......(網路轉文)



1. 那篇解釋文我看過了!但是我覺得不同意見書比較好看。

2. 我覺得自己蠻奇怪的,看好萊塢電影都會睡著,看一些《費城》之類的片子,反而會精神很好。你不覺得,他們的台風都很穩健、很專業嗎?

3. 現在常常會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的法律系,真的很有味道。現在的學說每一個都學王澤鑑,沒什麼創意。

4. 但有時我也會作一些比較法啦,比如說日本法或美國法。附帶一提,日本民法改白話文後後就商業化了。

5. 我國中讀了《民法總則》就對大學生活很嚮往。

6. 現在的判決很無聊,我已經不太看了,甚至不訂月旦,算是半個原始人吧!呵呵。

7. 不過我會上westlaw的網站看看最近的判決。

8. 現在回去老家,一切都變啦!我家旁邊還開了家事務所。不過我都還是習慣去舊的廟口啦,雖然只能打嘴砲,但是附送人情味。

9.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德國。在慕尼黑的咖啡座,看著來來去去的法律教授。

10. (這句是女生講的)其實有的時候過過簡單生活也不錯。最近常常想到鄉下買一塊地,每天早上起來種菜,中午就吃自己種的菜!我跟朋友講,他們都說我瘋了!
       男:「不會呀!我覺得該說與憲法尚非有未合之處!」


後來在宇修板上,有人補了一句:
跟版主一樣帥的話 直接說「可以對妳強執嘛?」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