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大一參選的政見,跟大四學長吵了好幾篇文章。

到剛剛才驀然驚覺,學長們是討厭我的態度不佳,而不是政見討論的優劣,真真累了大家。我錯了,沒有早點看清戰文核心點,老是討論政見的問題,難怪會吵不完。總算想通東坡要跟我戰啥了。

另外,黃仁宇在討論資本主義的問題,不只《放寬歷史的視界》有提到,《資本主義與廿一世紀》怎麼學長不提一下?有點懶得在文中指出了,就留在我Blog就好。

總之,讀一首曲來舒緩情緒吧:

     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歡樂多,閒將往事思量過。
     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什麼?
                                     -關漢卿〈四塊玉〉




補記:

有人第一篇一開始是說「商榷學弟的說法」。

根據
教育部國語辭典,「說法」包括:措辭、看法或見解、宣說佛法、說言不由衷的話、想辦法等意涵,就是沒看到態度兩個字。

然後最後一篇說「在於我看不慣你的那段話」

怎麼前後說法不一致了呢(歪國人語調)?

實在是非常有趣(歪國人語調)。



算了,就當作聯絡該班感情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