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慶鴻的版看來的,很酸的美國律師笑話。


1. 過河

有三個人分別是律師、醫師、會計師同時要過河,因橋樑斷了他們必須涉水而過,水中又有一隻大鱷魚虎視眈眈實在驚險。醫師先行,過到一半就被鱷魚一口吞下去!會計師接著下去也一樣。最後只有律師安然渡過,旁人問有何特異功能可使鱷魚緊閉尊口?

律師答曰:「沒什麼啦,我只是跟牠說『你一張口我就開始計時!』
           (When you open your month, I'll charge!)



2. 誰的狗最聰明

某日,一個醫生、一個建築師和一個律師在比誰的狗最聰明。

醫生的狗首先開始,牠從門外銜來一些骨頭在地上擺一幅人體骨絡圖。醫生很高興,給牠一些餅乾作為獎勵。

建築師的狗從外面銜來一些樹枝在地上搭了一個艾菲爾鐵塔的模型,建築師很得意,也給牠一些餅乾作為獎勵。

最後,律師的狗也出場了,牠與醫生和建築師的狗交談一番,結果那兩隻狗便都把餅乾給牠,律師笑著解釋說,他的狗現在是那兩隻狗的法律顧問了。



3. 天堂與地獄(A)

話說天堂與地獄僅一牆之隔。對這道共同的牆壁,天堂與地獄約定由雙方輪流負責維護。輪天堂維護時總是盡心盡力的負起責任,還叫畫家去畫壁畫等等作得確實是美輪美奐。但輪到地獄維護時可就糟了,任其傾倒破裂也不管,反正最後收爛攤子的一定是天堂,地獄可說是有恃無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終於天堂火大了,寄出最後通牒限期要求地獄改善否則就要告到法院決不寬貸!

地獄接到這最後通牒哈哈大笑說:「這是全宇宙最大的笑話,全世界的律師都在我這裡看你怎麼告!」


4. 天堂與地獄(B)

話說進入天堂的人都住在一棟棟的別墅裡。大部分別墅都樸實而已不甚奢華,惟獨其中有一棟富麗堂皇簡直可比皇宮。

新來乍到的人不詳其情,搖指著像皇宮的別墅問天使:「那一定是上帝住的囉!」

天使回稱:「不是,上帝跟我們住的一樣。那棟是給律師住的,我們這邊難得有律師來當然要好好款待!」


5. 最受歡迎的病人

四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第一個醫生說:「我認為是會計師﹔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

第二個醫生說:「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人體內留下刀或鉗」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他說:「我最喜歡替律師動手術,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6. 立遺囑的老人

律師事務所來了一位老先生。

老人向律師說:「我想立遺囑處分我的遺產,但不知該如何辦手續?」

律師說:「請您別擔心了,就通通留給我(來辦)吧!」
         (英文為 leave it to me,指的是手續)

老人說:「我知道你會要拿走大部分,但難道我就不能留下一些給我的子女嗎?」
        (老人以為律師指的是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