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甲西之戰已經戰到沒暝沒日了,自家後院起火是怎樣(抱頭)

╭ 作者 flyhung (十三)                                    站內 Complain╮
│ 標題 我來說說                                                                    │
│ 時間 2009/11/07 Sat 01:40:13                                             │
╰───────── ──────────────╯


我會非常言簡意賅


1.  美崙中文,99學年度後,叫做中文系。

     壽豐中文,99學年度後,「更名」華文系。

   (這根據校務會議通過)



2.  意即,我們從校務會議通過後(97年底),就不是在談兩校中文系合併了。

    (但是,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們根本不知道,沒有老師說明、甚至還亂給答案與承諾)


3.  既然與99年後的中文系沒關係,讓我來談談華文系。

     如題,根據大學法,我們就是從壽豐中文的學生更名為華文系的學生。


4.  但是,我們不能修華文系的課、不能選華文系的課規。

     只是,考試的時候也許可以在系級那邊寫華文系,但不能寫系級。

     因為:今年華文系「開始招生」。

     請問:依法,我們是華文系學生,那我們是華文系第幾屆學生?

     (我們,到底是什麼?)


5.  殼子叫做「華文」,(但我不能修華文系課程算什麼華文系學生?)

     底子叫做「壽豐中文」。

    一個99學年度以後不復存在的東西。(老師也不見了,他們去了中文系或是華文系)


6.  我補充一段好了。

     所以到了此時此刻,你覺得,你還有權利選擇中文系或華文系嗎?(像老師一樣?)

     被託管的人,我不知道、也不確定有沒有權利。



以後,請自己想像吧。

我們突然,就這樣子的,被「託管了」。

我們是一群被託管的學生。


託管。原來學生可以託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