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人叫我阿寺了

難得上線,發現東吳的同學奕佐來信,跟我說了他畢業之後的動向、還分享了一些讀書的心得,同時,他也說他要準備今年的法警考試;信末祝福我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

說實話,離開台北好幾年了,遇到老同學的機率真的都是緣分,像是前年暑假在建弘書局巧遇曾稚甯那樣,那年他剛從台北大民商法組重考上台大民商法組,如果沒記錯,他應該是司律雙榜;或是去年六月在東吳的雙溪課外組遇到呂佳穎,其實我只記得他綽號叫老鼠,在法播待很久,現在在課外組當組員,那次如果不是因為陪江培源這小子去,也不知道老鼠在那工作,是說我們見面也是沒說什麼話就是,畢竟連以前就只是同班但不熟的狀況啊。

唉,雖然當年跟班上熟識的人真的沒幾個(應該說認識的沒多少orz),直到現在,我也只有在每年國考放榜時,算算班上哪些人考上了而已。不過接到老同學來信,真的讓我頗驚訝又歡喜。九月,等我研究所開學,且考完國考後,要找奕佐這個老朋友出來好好地聊聊天。

ps.2002年時流星花園正熱,電視裡的道明寺似乎有綁著一條頭巾,而當年的我也綁著一條頭巾,就這樣被黃帝穎跟張雁翔叫我「道明寺」、「阿寺」,變成我在班上的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