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傳了兩封簡訊過去給你,說了這幾天對你的一些想法,用字遣詞很是情緒。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答案,而你在我強求之下,半小時後傳了一封令我難過的訊息過來。當時房間那麼多人,只有強自壓抑了情緒睡去。

下午回到家之後,看了你12.23(日)的簡訊,說我太急會嚇跑了你;而你今日的簡訊,似乎正是應驗了你所說。

我們還未正式交往,你不希望如此親暱,你懂我也知道。凌晨通話裡我說過了,如果你對我有一點喜歡,這幾天你怎會對我如此冷落!在返家的火車上,想起了我們的過去。如果你對我沒有意思,你不會讓我去住你家;如果你對我沒有意思,你不會願意和我牽手;如果你對我沒有意思,你不會包容我的任性......

不能常在你身邊,是我們之間最大的障礙,因此每次見面,總想要多跟你有些互動。如果我的舉止,會讓你不舒服、傷害到你,請你一定要告訴我;我雖然心太急,但更害怕錯過你。

很抱歉是因為我的任性讓我們演變成今天這樣,人海茫茫,遇見你真的不容易。給彼此一個機會,讓我們重新修補這段關係,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格飛 的頭像
    齊格飛

    亦史亦哲且習法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