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九月到今年五月的國三K書班結束了。打卡下班的第一個感想是:「我竟然在今年3K班帶班導師度過了這一年!」

今天遇到高一的蕭裕展,他說我跟他國三時相比霸氣多了。這很無奈,連上周跟貓大人吃飯時他都說楊易儒你變得好容易暴躁唷。

跟貓大人約會時常自嘲是補習班低等雜工,偷尼倒是勸過我不該拿教育邏輯套到商業邏輯裡去。有時候進到教室看到負責顧教室的人看書滑手機,總會羨慕人家根正苗紅或是資淺不會做事;想要解題卻得控班,喚某些人做事還得看他擺臉色,管秩序時被其他兼職在背後跟學生說楊易儒個性很差。

下屆K書班也不會好到哪去,畢竟老闆看到我只會拍拍說做得很好,卻連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覺得逗‬ ‪#‎就更別說要再加薪了‬)。套句跟施鈺婕講過的話:「這裡就是把能用的操到死,然後一直抱怨找不到人。」反正也不打算跟完下屆K書班,與其繼續抱怨,不如舒心,轉身面對自己的三大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