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很傻對吧?即使你早就不在我身邊。


你走了以後,我時常問自己:「如果沒有告訴你這件事情,你還會在嗎?」這答案,我揣摩之後給了一個肯定句:「不會!」這問題不是只有你走了以後我才問,從我們認識伊始就開始了。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卻一點都不了解他。」


時間如果能夠重來,我們還回得去那個無憂的夏天嗎?我們還能夠一起去糖廠吃冰、去市區逛街、到西子灣玩耍嗎?東海湖畔,望星橋上,終究是無緣的結局。而我們,又彼此瞭解對方多少?又給了對方多少尊重?如果你能體會當時我的混亂,你能否給我一點時間去面對?如果我能體會當時你的喜悅,我能否真誠地替你祝賀?如果愛情是建立在爭奪的勝利上,那麼,我會真的祝福你們的愛情嗎?也許我早就勸你倆分手吧!如果我不要愛上你,那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嗎?我還能預約你喜宴紅色炸彈的機會嗎?即使只是一個賓客,而不是以一個新郎的身分
……


你留下很多記憶給我,卻任我獨自面對這份寂寞。如果那一對對青春洋溢、歡愉般的戀人讓人聯想到幸福的話,網路成千上萬的鄉民至少還有墨鏡與可魯防止閃光,而我們逝去的那些青春的日子,又有誰來悼念?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