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已達自主放假標準

凌晨從台北搭火車回志學,途中雨勢漸大,原以為還在可忍受範圍,三點廿分下車之後,雨水以倒盆方式傾落,尚未騎進校園,四肢衣衫皆浸,回到住處,將淋溼的淋浴熊教科書以電風扇吹撫後,解衣便睡。

早上起床去學校,也是未進校門衣衫全濕,近午雨勢稍歇,本想說中午可以去志學街吃中餐,結果一出共科大樓,雨勢轉大,即便撐傘也都無法阻擋衣衫由乾轉濕。

在湖畔餐廳買了便當,去工學院吃飯,吃完想說放棄下午的課,回家換掉衣服,也為搭夜車而疲累的身軀歇息一番。

睡到下午五點半醒來,在電腦面前當宅宅,配上義美巧克小泡芙權充晚餐。八點多的時候,威力踢問我要不要去吃晚餐/宵夜?我說好,他便趁寸絲雨痕來我家,兩個宅宅跑去吳媽媽吃「晚餐」,順便找偷尼蕭來閒聊。

吃完之後,雨勢漸大,兩個笨蛋沒帶雨具,冒雨回到我家,留威力踢在我家過夜,順便觀賞小城talk難得一見的藍爆狀態,滿滿地要求校長放假的文章。

洗完澡,開始打雷了,腦中突然浮現起一句話:電掠秋雨山河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