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閉關了,暫時應該是不會用臉書、噗浪、交友跟Blog了
個板也會盡量少上(希望一月最多一次)

希望我三個國考、語言考試、公費留學跟碩士論文都能順利過關!




詩篇6:3
「我心也大大的驚徨。耶和華阿、你要到幾時纔救我呢?」

詩篇142:1-3a
「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

詩篇102:1-5
「耶和華阿、求你聽我的禱告,容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我在急難的日子、求你向我側耳、不要向我掩面!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應允我。因為我的年日,如煙雲消滅;我的骨頭,如火把燒著。我的心被傷,如草枯乾,甚至我忘記喫飯。因我唉哼的聲音,我的肉緊貼骨頭。」

詩篇10:12
「耶和華阿、求你起來!上帝阿、求你舉手!不要忘記困苦人。」

詩篇143:7
「耶和華阿、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馬太福音11:28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加拉太書5:1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腓立比書4:6-7
「應該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以賽亞書40:29-31
「他賜力量給疲乏的人;他賜力氣給困倦的人。年輕人會疲乏;強壯的青年也會困倦。但是倚靠上主的人,充沛的精力源源不絕。他們會像老鷹一樣張開翅膀;他們奔跑不疲乏;他們行走不困倦。」

腓立比書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雅各書2:24
「這樣看來、人稱義是因著行為、不是單因著信。」

約書亞記1:8-9
耶和華說:「你要常常誦唸,日夜研讀這法律書,使你能夠遵守書上所寫的一切話。這樣,你就會成功,事事順利。你要記住我的命令:要堅強,要勇敢!不害怕,不沮喪;因為你無論到哪裡,我、上主──你的上帝一定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格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